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麦当娜传记片《金发野心》花落环球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发野心》以麦当娜推出第一张专辑前后为背景,着重刻画了她在男性主导的音乐业里的奋斗和挣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即将制作一部以流行乐坛的传奇巨星——麦当娜(Madonna)生平为主要内容的传记片《金发野心》(Blonde Ambition),该片由艾丽斯·霍兰德(Elyse Hollander)编剧,曾入选2016年好莱坞最受欢迎的未拍剧本黑名单(Black List)。

麦当娜是一个美国密歇根州的女孩,1978年她为了追求舞蹈梦想来到纽约闯荡,结果成了一位创作歌手。麦当娜开始也玩摇滚乐队,然而并不成功,于是就转向了舞曲和流行乐。在几首成功的舞曲之后,1983年麦当娜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麦当娜》,这张专辑为麦当娜后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础,次年她就推出了划时代的专辑《宛如处女》(Like a Virgin)。

《金发野心》以麦当娜推出第一张专辑前后为背景,着重刻画了她在男性主导的音乐业里的奋斗和挣扎。

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和《五十度灰》制作人迈克尔·德卢卡(Michael De Luca)将参与这部传记片的制片工作。

(nem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