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演员说漏嘴 《复联4》副标题叫作《无限手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很可能是英雄们阻止灭霸获取这六颗无限宝石,然而他们失败了,就有了《复仇者联盟4:无限手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影业老总凯文·菲吉(Kevin Feige)近日曾表示他不能公布《复仇者联盟4》的完整片名,因为一旦公布等于剧透。然而《银河护卫队》女演员佐伊·萨尔达娜(Zoe Saldana)今天在接受BBC采访时却“一不小心”顺嘴把这个被保密的片名给透露出来了。

佐伊·萨尔达娜在采访中说:“我们正在拍《复联3》,我想我们刚刚拍了‘银河护卫队’成员在《无限战争》里的部分,也就是第一部分。今年晚些时候,我们都会回归拍《手套》(Gauntlet)。”

她这里所提到的“手套”显然就是“无限手套”,也就是说《复仇者联盟4》的片名就是《复仇者联盟4:无限手套》(Avengers: Infinity Gauntlet)!

可是我们早就知道终极大Boss——灭霸(Thanos)对“无限手套”情有独钟,一直都在搜集无限宝石。为何这会被算作剧透呢?

这就要从“无限手套”的作用说起了。

在漫威世界中,“无限宝石”(Infinity Stones)一共有六颗,分别代表空间、灵魂、现实、时间、权力、意识。六颗“无限宝石”被镶在盔甲手套上后就成为“无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拥有此物的人将所向无敌、掌控宇宙。

此前,漫威的电影里已经出现了五颗“无限宝石”,分别是:《美国队长2》里蓝色的“宇宙魔方”(Tesseract),代表空间;《雷神2》里红色的“以太”(Aether),能够让人任何愿望变为现实;《银河护卫队》里紫色的那颗代表着权力;《史奇医生》里绿色的“阿加摩托之眼”(The Eye of Agamotto),代表了时间;还有洛基权杖里镶嵌的宝石,可以操控人的意识。(第六颗“灵魂”应该在《雷神3:诸神黄昏》里出现)

那么《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很可能就是复联英雄们集结在一起阻止灭霸获取这六颗无限宝石,然而他们失败了,于是就有了《复仇者联盟4:无限手套》。

“无限手套”是可以改变历史、重写现实的。也就是说灭霸可能用它“重设”了整个漫威宇宙,那样一来,你说熟悉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他们的故事可能都将被改写。这可能也就是为何凯文·菲吉说“《复仇者联盟4》后漫威的电影则将是完全不同的”!

(nem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