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被调侃"番位烫手" 《封神第一部》官微及演员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有网友发现《封神第一部》定档微博中,演员番位和2019年的官宣微博发生了变化,调侃“番位烫手”“逃番”等,电影官方微博回应。

新浪娱乐讯 针对有网友发现《封神第一部》定档微博中,演员番位和2019年的官宣微博发生了变化,调侃“番位烫手”“逃番”等,电影官方微博回应,表示《封神第一部》仅仅是三部曲系列作品的开始,因此演员排序与2019年《封神三部曲》公布的整体三部曲的演员排序有所不同。

“随着第二、三部的情节进展,故事重心和角色戏份都会有不同倾斜变化。角色服务故事,阵容匹配剧情。电影《封神三部曲》的打磨历时十年,倾注了每一位主创的心血,我们尊重并发自内心地感激每位演员带来的创作成果。”

随后演员费翔转发回应:“《封神》一共三部电影,每一部的演员排位都会根据故事相应调整。 相信我,《封神》的每一位演员在乎的都是如何在银幕上呈现角色,共同完成这部神话史诗,把最难忘的《封神》带给大家!”

黄渤[微博]转发回应:“能够进入‘封神’恢宏的故事里我是荣幸的,到现在难忘大家几百个日日夜夜的拼力创作。三部曲中每一部故事重心都会有不同,角色轻重随之有所调整,看了电影观众自会了然。让观众记住的永远都是闪光的角色,而不是名字写在哪里。传说中姜子牙最后也没上封神榜,他不还是大家都喜欢的姜子牙。”

夏雨[微博]转发回应:“十年封神,影片包含了导演、演员以及幕后团队的心血,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电影本身,7月20日,我们电影院里解答大家的疑惑!”

陈坤[微博]转发回应:“感谢大家的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