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致敬英雄!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今日上线

新浪娱乐

关注

抗美援朝题材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今日全网上线!该片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优秀网络视听节目扶持作品、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青春中国梦”网络视听精品创作项目入选作品。

《特级英雄黄继光》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上甘岭战役胜利70周年,也是黄继光烈士牺牲70周年。9月16日,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到祖国怀抱,去时少年身,归来忠烈骨。今天,《特级英雄黄继光》的上线播出具有重要的铭记与歌颂意义。影片通过艺术再创作的手法来展现黄继光身上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表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内在品质,折射出穿越时空的价值所在。

《特级英雄黄继光》通过抓住黄继光与母亲的关系这一小切口,来塑造人物形象,同时也拉近了英雄人物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并通过极富生动传染力的影视语言,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残酷的战场环境,为影片中的故事铺陈了丰富而又真实的背景。影片的主创团队以大量的史料记载为依据,深入挖掘了黄继光这一英雄背后有血有肉的一面,通过黄继光成长的环境来展现他的成长过程,力求为观众朋友塑造一个立体真实的人物形象,来引发与当下观众的共鸣。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在今年年初组织开展了“青春中国梦”网络视听精品创作项目征集评选活动,加强主旋律题材作品创作引导。“青春中国梦”活动获得行业积极响应,创作推出了一批网络文艺精品,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从剧本指导、拍摄支持、基金扶持、宣传推介全流程提供支持保障。《特级英雄黄继光》作为入选的优秀作品之一,其独具匠心的艺术表达和探索给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网络电影创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和指引。

该片由阴超监制,周润泽执导,刘家祎、洪洋、武强、刘思博、刘一江、牛北壬、李田野主演,李晓川特别出演,刘之冰、迟蓬友情出演。影片已于今日正式在全网首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