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独行月球》《人生大事》等获年度最受欢迎影片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8月14日,新浪2022微博电影之夜盛典在北京举行。《独行月球》《人生大事》《奇迹·笨小孩》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影片”。
年度最受欢迎影片荣誉揭晓

新浪娱乐讯 2022年8月14日,新浪2022微博电影之夜盛典在北京举行。微博电影之夜荣誉揭晓:《独行月球》《人生大事》《奇迹·笨小孩》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影片”荣誉。《独行月球》剧组代表沈腾[微博]、马丽[微博]、常远[微博]、黄才伦、郝瀚,《人生大事》剧组代表刘江江、朱一龙[微博],《奇迹·笨小孩》剧组代表文牧野、齐溪[微博]上台领取荣誉。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总编辑张玲上台见证荣誉时刻。

谈及对“独行”“奇迹”“人生大事”的理解,沈腾表示创作并不独行,刘江江导演说电影表现的是每个人的人生大事,也是人生小事。文牧野导演表示电影人会争取创造更多的奇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