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马丽生日剧组送惊喜 沈腾等好友片场为其庆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马丽搞笑许愿希望《独行月球》票房一百亿,最后走心谈及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友情。

新浪娱乐讯 28日,马丽[微博]分享视频为自己庆生:“意料之外的生日惊喜,美好又梦幻,非常感动。感谢好朋友和大家伙们,已经记不清是这是第几次在片场过生日了,但每一次有作品伴随成长的感觉都无比充实和踏实。愿所有心存美好、温柔且上进的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视频中,马丽正在拍摄电影《独行月球》,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沈腾[微博]、常远[微博]、黄才伦等演员好友欺骗她假装进行MV补拍,实则为她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鲜花等生日惊喜,马丽搞笑许愿希望《独行月球》票房一百亿,最后走心谈及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友情,“我今年生日愿望真的就是希望月球能够有一个好的口碑好的票房,大家的努力都能够被观众看到和认可,我想对自己说,我希望永远别丢掉我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