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古天乐发文悼念谭炳文:永远记着炳哥的声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古天乐回忆起自己还未入行的时候,经常和爸妈在家里附近的酒楼喝早茶,几乎每次都会看到炳哥出现。

新浪娱乐讯 “配音王”谭炳文3个月前发现肺癌,9月5日离世,昨日家人为谭炳文在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及举办追思会,众星现身悼念。9月22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悼念谭炳文,赞“炳哥”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全材艺人,“无论演戏、唱歌、播音、主持工作,他都能胜任,做出很高的成就,在演艺界里,没有多少个人能够像他一样。”

古天乐回忆起自己还未入行的时候,经常和爸妈在家里附近的酒楼喝早茶,几乎每次都会看到炳哥出现,“他总是很安静坐在一个角落,有人跟他打招呼,他就会很有礼貌地微笑回称”。谈起在电影中的合作:“当我亲眼看到炳哥的演出后,令我觉得他有一种特质,他总是给我游刃有余的感觉,事情到他手中,他有办法很轻易就顺利完成,就好像我少年时代看到他优悠喝茶的气氛,但当炳哥说话的时候,又很难不成为焦点,由始至终,他的声音都是这么具备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