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博纳新片《冰雪长津湖》因疫情停拍 损失超1.5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博纳影业CEO于冬透露:博纳的一部主旋律献礼片《冰雪长津湖》因疫情停拍,剧组1800人滞留丹东,200人滞留天漠,损失超过1.5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针对“电影行业应对疫情影响”召开专题网络会议,博纳影业CEO于冬在会上透露:博纳的一部主旋律献礼片《冰雪长津湖》因疫情停拍,不得不延后至今年入冬再继续拍摄,剧组1800人滞留丹东,200人滞留天漠,损失超过1.5亿。

于冬认为,特殊时期民营电影公司要有担当,不裁员,不欠薪保障员工的生活,为尽量弥补企业损失,创作人员应通过视频早安排,早准备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这个阶段对于制片公司来讲是需要储备项目的,现在博纳影业正积极参与抗疫题材的电影筹备工作。”

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冰雪长津湖》导演刘伟强也透露该片去年赴辽宁取景,中途因疫情被迫停止。刘伟强表示:“预计要年底,因为要配合拍冬天雪景,加上疫情还未稳定。现在唯有筹备其他不用出去的制作,纯港产片和动画。听闻很多幕后人员无工开,但就算转行饮食业都好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