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安心亚形容儿时偶像“很会吹风” 是元介神反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安心亚自曝听是元介的歌曲长大,称:“学生时期最爱唱《夏天的风》。觉得他很会吹风!”是元介神反击:“你还很会呼呼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安心亚[微博]、是元介[微博]近日上资深媒体人郑伟柏与玛丽主持的节目“E!Studio艺镜到底”宣传贺岁新片《杀手捡到枪》。安心亚与是元介两人首度合作,安心亚自曝从小听是元介的歌曲长大,笑称:“就是看到小时候的偶像,学生时期最爱唱《夏天的风》。还不认识时觉得他很会游泳、很会吹风!”是元介则是神反击:“你还很会呼呼呢!”两人拿彼此的成名曲《夏天的风》、《呼呼》相互调侃,展现两人好交情。

是元介片中饰演杀手“虎头蜂”,有不少枪战、打斗精彩动作戏。该片导演梁志强在开拍前到是元介公司开会,一进公司不管门口、会议室、走廊都挂着是元介主演的《老师你会不会回来》电影海报,梁志强看到海报灵机一动想着“是否能把老师变杀手”,立刻邀请是元介返回公司试镜,种下这次合作缘分。安心亚片中饰演热爱粉红色的最美通缉犯,她为了更入戏,每天洗脑自己“好爱粉红色”,还特地做了粉红色水钻指甲,她笑说:“现在可以接受芭比粉红,最近买的东西都有粉红色。”主持人郑伟柏笑说:“电影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很大。”主持人玛丽开玩笑说:“是元介现在家里也有三把枪啊!”笑翻全场。

纳豆片中饰演天才黑客与是元介搭档执行杀手任务,安心亚爆料:“原本觉得是元介是斯文型的人,但他一碰到纳豆就变纳豆。”是元介透露,纳豆常在拍摄现场在他耳边说“小话”,邀他一起看妹,“元介,三点钟方向,有漂亮的。”与纳豆交情不错的玛丽无奈直呼:“我就知道!”是元介也完全被纳豆打开“开关”,开始向纳豆回报哪里有漂亮妹子,安心亚笑说:“他们一搭一唱。”而郑伟柏问三人如何用一个字形容纳豆?玛丽笑说:“倒,因为他的烧肉店倒了!”安心亚笑说:“滚,看到他就想叫他滚!”是元介则以“茫”来形容纳豆,“他的角色需要胖胖、肿肿的,所以他喜欢喝酒是为了要连戏。”

而安心亚与是元介褪去“宅男女神”与“偶像团体”包袱转型成专业歌手、演员,近年交出不少优质作品,安心亚自曝曾被网友酸言酸语打击,自觉不适合当演员、一度不想再演戏,沉淀一段时间后仍对演戏充满热情,也找回表演上的自信。是元介透露,曾看安心亚的舞台剧演出,发现她有别于《杀手捡到枪》角色的外放,舞台剧的内敛表现打动了他,是元介传信息给安心亚说:“我走心了,从今天开始要叫你走心亚。”肯定安心亚的演技。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