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第三届平遥电影展发布首批片单 张之亮新片闭幕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019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发布首批片单,张之亮导演,李淳、欧阳娜娜主演的《武动天地》为闭幕片,开幕片尚未公布。

新浪娱乐讯 2019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发布首批片单,张之亮导演,李淳[微博]、欧阳娜娜[微博]主演的《武动天地》为闭幕片,开幕片尚未公布;小田切让导演处女作《一个船夫的故事》、陈哲艺[微博]《热带雨》等入围“卧虎”单元;祖峰《六欲天》、张元[微博]女儿宁元元导演处女作《小事儿》等入围“藏龙”单元。

“类型之窗”单元有《咒怨》导演清水崇新作《犬鸣村》,日本配乐大师半野喜弘导演,妻夫木聪、丰川悦司主演的《亡命之途》等。《气球》《灼人秘密》《我失去了身体》《大西洋》《乳牙》等戛纳威尼斯参展影片也将亮相。

本届影展青年导师谢飞的《黑骏马》2K修复版、张艺谋《红高粱》4K修复版将展映。

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10月19日举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