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任达华新片《小Q》延迟上映:出于演员身体考虑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电影《小Q》官微发布声明,称由于任达华意外受伤,电影将改档9月20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电影《小Q》官微发布声明,称由于任达华[微博]意外受伤,电影将改档9月20日上映。

据悉,《小Q》原定7月25日在内地上映,7月20日,主演任达华在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遭不明男子捅刀,腹部和手部受伤,现正接受治疗。任达华遭袭击当日,剧组已发布声明,在其伤情未定的情况下,任达华先生将暂时缺席后续宣传活动。现在正式宣布改档,延迟到9月20日上映。

《小Q》由罗永昌[微博]执导,任达华、梁咏琪[微博]、罗仲谦[微博]、杨采妮[微博]、袁姗姗[微博]等主演,讲述任达华饰演的糕点师李宝庭因突然失明,几度封闭自己,却因导盲犬小Q逐渐打开内心。

电影《小Q》改档声明

因电影《小Q》主演任达华先生意外受伤,出于对演员身体的考虑,经所有出品方集体商议决定,《小Q》正式改档9月20日上映。

9月20日,“小Q”与大家一起,等待“爸爸”回来

电影《小Q》剧组

2019年7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