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奚梦瑶生图腰间挤出双层肉 网友:看来真的怀孕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只是腰间挖空的设计却让奚梦瑶被捕捉到“腰间赘肉”的画面,当她侧身面对摄影师时,扭腰的动作明显挤出两层肉。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密超模奚梦瑶[微博]日前接受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微博]求婚,不过当天的穿着,加上肚子微凸引起外界猜测是否怀孕,当时准婆婆以“很难说”暧昧回应。近日她飞出国参加坎城影展,第一套大深V合身短礼服,微凸的腹部竟变平坦,但第二套腰间挖空的设计却挤出双层腰间肉,怀孕传闻再起。

奚梦瑶亮相《戈梅拉岛》红毯,她身穿雪白色洋装,上半身领口是V字低胸设计,在两侧腰部位置挖空,下半身从腹部开始是纱质蓬蓬裙,上下各露出光滑美背以及笔直玉腿,有种白天鹅的既视感。

只是腰间挖空的设计却让奚梦瑶被捕捉到“腰间赘肉”的画面,当她侧身面对摄影师时,扭腰的动作明显挤出两层肉,虽然比起一般人这点赘肉不算什麽,但因为她的超模身分,不免引起网友议论。

有网友就说,一个靠身材吃饭的模特儿和普通人不一样,“自己专业的东西都管理不好,还指望网友对她的赘肉宽容?”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真的怀孕了,所以才没有为了这次的服装刻意减肥,特别是礼服还是蓬蓬裙的设计,正好可以巧妙地藏肚,只是没想到被腰间肉出卖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