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全场鼓掌!胡歌桂纶镁《南方车站》轰动戛纳电影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外媒不断以镁光灯捕捉他们的照片,一进到首映会里面,全场起立鼓掌欢迎,足见他们的人气。

胡歌上红毯前帮廖凡整理衣服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第72届戛纳影展正在举行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18日晚间10点半举行世界首映,不仅吸引好莱坞超大咖昆汀·塔伦蒂诺观赏,导演刁亦男、胡歌[微博]、桂纶镁[微博]、廖凡[微博]、万茜[微博]一走上红毯,外媒不断以镁光灯捕捉他们的照片,一进到首映会里面,全场起立鼓掌欢迎,足见他们的人气。

首映红毯上,桂纶镁以全身银色礼服,外搭浅绿色背心,腰部系上银色皮带,优雅又大方,万茜则以米白色皮质短礼服,裙摆后段加长到地板,像是女王的披风,俐落又有个性。而胡歌穿着白色立领衬衫系上黑色蝴蝶结,并搭配黑色西装外套,网友全暴动:“太帅了”、“这什么神仙颜值”。

除了主创人员,首映会还来了不少嘉宾观赏,其中最大咖的莫过于《杀死比尔》好莱坞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带着他的老婆前来观赏首映,掀起现场一阵骚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