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撞死了一只羊》专线:每位观众都是我们的太阳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家卫[微博]监制、万玛才旦[微博]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将于4月26日上映,电影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进行专线放映,为想看这部威尼斯获奖电影的观众保留了一条温暖专线。经过了北影节展映、路演及全国百场点映,该片凭借它的“独树一帜”,不断收获好评,“像一首藏地梦境的散文诗,让人刮目相看”。今日该片发布温暖版预告,海拔5500米的可可西里,故事似乎又有新的发展,电影的温暖内涵也进一步展现。另外,电影预售正在进行中,期待着与更多观众相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太阳” 高寒[微博]藏地温暖故事融化冰雪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目前已走过杭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鲜花与掌声同在,观众盛赞电影是“杰出之作”。因与大片同档,很多观众都对影片档期问题十分关心,如今影片选择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让不少想看这部威尼斯获奖电影的观众放下心来。谈及影片的档期问题,导演万玛才旦表示自己的态度是坦然面对,“观众的对不同影片类型的追求,有一批观众想找到自己想看的电影,现在有全国艺联专线放映,针对性很强,观众通过这个渠道找到自己想看的电影,我们的电影也能通过这个渠道准确地投放到想看的人群里,从某个层面讲是很好的。”

今日片方释出温暖版预告,在延续之前预告“每一帧画面都有新解读”的同时,更加入了许多剧情方面的暗示,让观众们对电影也有了更明朗的感受。司机五音不全哼唱《我的太阳》,笨拙却有别样温馨,悠扬的乐声响起,海拔5500米的藏地故事少了一份凌冽,多了一份温柔。在万玛导演的镜头下,司机金巴对自己心中太阳——女儿的牵挂、对自己的情人的关怀流露出来,茶客来往的茶馆、火炉上冒着热气的茶壶,情人家暖色的房间,无一不展现着电影人情味儿的一面,而这种人情味儿似乎也融化了近在咫尺的冰雪。伴随着在藏地公路缓缓前进的货车,《撞死了一只羊》的故事也在娓娓道来。在已经提前看过片的观众心中,这个拥有温暖内核的故事在茫茫风雪中,好似融化了寒冷的表层,让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太阳。

电影上映在即 不断收获支持之声:意犹未尽的“纯粹之作”值得走得更远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作为万玛才旦导演的进阶之作,被赞更加纯净、更加灵动。加上王家卫导演监制,金牌团队保驾护航,让电影的大银幕呈现更加完美。观众亦给出了“电影声音、摄影、音乐、演员都太迷人太美好了”“出乎意料又情理之中,电影像极了人生中一个又一个圈”“看完意犹未尽,惊喜之余尽是震撼”等好评,还有有观众形容整部电影就像高原里的青稞酒,“入口甘甜清冽,再细品,酒意渐浓,够味!”电影将于4月26日正式上映,我们在期待好电影可以走得更远的同时,也盼望着更多的观众在《撞死了一只羊》中“品尝”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上海繁花里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盛唐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嘛呢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见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将于4月26日与观众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