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涉嫌骗投资 被曝欠500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网友爆料,曾指导过《痞子英雄》、《流星花园》的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涉嫌欺骗内地一家影视公司500万元。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有网友爆料,曾执导过《痞子英雄》《流星花园》的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涉嫌欺骗内地一家影视公司500万元。

该爆料称,该导演以筹备电影《怪物专卖店》为名,向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借款500万元。2018年年初双方签订了《影视项目联合投资制作框架协议》,并约定协议签署生效60日内,双方如果没有就合作协议达成一致,蔡岳勋方面需要将500万元无条件返还。可是2018年3月,在北京某文化公司决定要对电影投资撤资后,蔡岳勋方面始终拖欠500万。目前,北京某文化公司已经提起了上诉,蔡岳勋方面依然未主动还款。

据悉,蔡岳勋导演在台湾颇有声誉,曾经打造出《流星花园》《痞子英雄》《战神》等热门影视剧,其父亲也是台湾老一辈导演。2017年9月,蔡岳勋在50岁生日时曾高调宣布,正在筹备电影《怪物专卖店》,预计投资3.5亿元。新浪娱乐就相关传闻致电蔡岳勋,但是该号码始终无人接听。(实习生乔乔/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