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彭浩翔曾考演员失败 曾国祥自导不自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彭浩翔笑着表示开始时想做演员,但投考演艺学院表演系不获录用,后来听讲导演可跟女明星搞关系,觉得自己可应付,所以一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国祥、彭浩翔及陈咏燊3名导演昨天(3月21日)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座谈会,分享执导经历和电影对他们的重要性。彭浩翔笑着表示开始时想做演员,但投考演艺学院表演系不获录用,后来听讲导演可跟女明星搞关系,觉得自己可应付,所以一试。他与陈咏燊提议大家可多观察日常生活,从中取灵感。

曾国祥觉得做导演好玩,好像有随意门,接触到不同的人。他表示现忙于为暑假上映的新戏做后期,并筹备一个以南亚裔人士为题材的电影,希望年底开拍。

曾国祥表示花了两年时间做资料蒐集,会从多角度去探讨,发现有很多凄惨个案。不过他表示抗拒自己执导的戏由自己演,希望专注做好导演的工作。(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