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欧汉声满脑子都是卓文萱 猛灌威士忌才能面对老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欧弟笑说,那场戏拍了八小时,也就和卓文萱对看八小时,回家满脑子都是她的脸。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贺岁新片《疯狂电视台疯电影》24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导演谢念祖率主创欧汉声(欧弟[微博])、林明禎、卓文萱[微博]、刘冠廷、陈汉典[微博]等人出席。欧弟片中饰演电视节目制作人,与卓文萱饰演的大明星是无缘的旧情人,两人有场再重逢戏码、互相对望,欧弟笑说,那场戏拍了八小时,也就和卓文萱对看八小时,回家满脑子都是她的脸,“只好先灌威士忌,灌醉后才能面对老婆!”笑翻全场。

欧弟片中有旧爱也有新欢,与大马女神林明禎有暧昧的革命情感,两人片中在天台上互诉心事,导演谢念祖让他们自己决定关系的走向,是否需要接吻,导演也先塞给他口香糖预备清新口气,欧弟笑说:“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她来安慰我,这样亲,会不会很色?”林明禎笑说:“我也觉得时辰还未到!”

导演安排欧弟在天台上从黄昏哭到太阳下山,完全没有喊卡,欧弟也完全入戏,表示:“我真的很想跳下去,真的跟演艺事业一样,起起落落,你觉得得到了,但你其实失去了。”欧弟也打趣形容“主持节目没心没肺、演戏就是掏心掏肺”,谢念祖说:“我要把综艺的欧弟打碎!”

该片邀请王伟忠[微博]、吴宗宪[微博]、方芳芳、郭子乾等大咖客串演出,伟忠哥第一次拍电影就演出“床戏”,林明禎笑说:“觉得好可怜喔,想要照顾他。”导演谢念祖从舞台剧跨足电影,表示无法预知票房,看完试片后也不能依观众喜好修改,压力很大!该片2月1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