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疑遭郑人硕前妻批最毒妇人心 小薰不对号入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郑人硕解释被媒体拍到同车是一起去做脸,也无奈表示:“我过去、现在、未来,从来没有想伤害任何人。”

新浪娱乐讯 贺岁新片《寒单》23日在台北西门町举办首映会,现场更邀来台东玄武堂将北部少见的“炸寒单”重现台北街头,做足气势。但今日有媒体爆料,郑人硕前妻疑似在社群平台开骂他外遇同片演员黄瀞怡(小薰[微博]),甚至指控“最毒妇人心”,郑人硕解释被媒体拍到同车是一起去做脸,也无奈表示:“我过去、现在、未来,从来没有想伤害任何人。”

至于是否知情前妻写下这些话,或有跟她联系?郑人硕表示:“她怎么写我都没办法管,我希望在演艺工作上,用作品让大家检视就好,我怎么样说,都有人说不好,我把我自己做好,不要让找我的人、帮助我的人漏气。”上回媒体试片后联访时小薰跟郑人硕还不避嫌相邻而坐,这回两人中间却相隔四人,小薰也说:“我们不能控制人家怎么写、怎么想,今天是大家辛苦的电影终于要上映,有些东西说多了,也不公平,我希望所有东西停在这里。”也认为对方没有指名道姓,她不想对号入座。

林予晞首度现身电影宣传,她在片中与郑人硕有一场亲密戏,她笑说:“感受到他浓烈的贺尔蒙,还有男人香!”她表示,两人在拍摄前有进行沟通,她感受郑人硕给予尊重,让她安心地希望他“你怎么样做都可以”,而完成这场戏。她片中还化16个小时特殊化妆烧伤,也整整16小时没上厕所,相当敬业,杨贵媚惊呼:“严艺文吓到,还以为是真的尸体!”《寒单》除了台东、台北之外,明天将在高雄开炸,全台上映戏院高达95家,该片23日起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