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向华强生日派对大咖多 连张国荣梅艳芳都重现舞台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演艺圈大佬向华强迎来70岁生日。在其寿宴上,向太请专业团队运用全息投影技术“邀”来了邓丽君、梅艳芳、张国荣几位向华强已故好友做表演。而当故人似真地现身眼前时,台下包括刘德华在内的众多嘉宾均喜悲交织,现场气氛感人。

近日,向华强70岁寿宴在香港举办,而他的生日会一向由向太陈岚操办。今年,为了给丈夫留下难忘的回忆,向太力邀多位和夫妻二人相识多年的各路“有缘人”齐聚一堂。为了加深惊喜,向太更提前沟通专业视效团队,运用全息投影技术还原出二位已故好友邓丽君、梅艳芳、张国荣的虚拟形象,过程颇费心力。

在寿宴当晚,虚拟邓丽君形象白衣红裙率先登场,一首《甜蜜蜜》唱毕已引全场气氛热烈温馨。当哥哥张国荣唱着《我》出场时,台下不少老友更感慨地红了眼眶。而梅艳芳先后以红帽红裙红唇明艳造型及玫粉色套裙华丽造型亮相,唱起经典歌曲和祝寿歌,现场气氛达最高潮。尤为特别的是,在梅艳芳唱至尾声时,其好友刘德华恰赶到现场,梅姑立刻叫其上台表演。看到极为想念的老友再现眼前,刘德华也是喜悲交加,感动不已。(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