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简嫚书戏内外都是前女友 林哲熹仍与她上演亲密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戏里戏外简嫚书都是前女友,林哲熹在新片中仍与其上演亲密戏,还大方表示“不会尴尬,就听导演指令,下戏也没多说话。”

新浪娱乐讯  林哲熹14日在台北宣传新片《爱上卡夫卡》,片中简嫚书[微博]饰演他前女友,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简嫚书真的是他大学时期女友,他无预警被问到这题,吓坏直说:“你们怎么知道。”接着笑说:“人家都已经结婚了啦。”两人交往许久,分手多年未联络因该片再碰头,还上演亲密戏,他表示:“不会尴尬,就听导演指令,下戏也没多说话。”

原本剧本设定他跟简嫚书没有关系,导演为了让剧情顺畅才更改,亲密戏也是事后再花一天补拍,林哲熹当初接戏时就知道简嫚书有演出,但两人对手戏不多,他也表示不会刻意避开前女友,“有戏演就演啊,那时我才刚开始拍戏,有电影来找我,故事看起来特别,我就接了,接的时候也不会因为谁而不演什么。”他的女友也理解他与旧爱拍戏仅是工作。

林哲熹片中与法国女星茱莉亚罗伊有裸体床戏,他自嘲:“拍完《自画像》后我好像脱习惯了,她是法国人也比较开放,在片场也落落大方。”林哲熹羞笑:“赏心悦目。”林哲熹也自曝曾去海外当交换学生一个月,在当地交了一个法国混血女友,但因是年轻时纯纯的爱,返台后就因远距离分开。

林哲熹与圈外女友稳定交往五年,他自认不浪漫走实际路线,若女友有物质需求,他会马上满足对方,也喜欢与女友日常的自然互动,会让他记在心上。《爱上卡夫卡》2019年1月4日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