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狗十三》宣发方呼吁多排片:让电影再多留一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宣发方麦特文化董事长陈砺志发微博表示《狗十三》排片太少,呼吁影院多排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狗十三》上映后勾起不少人对亲子关系的反思,截至12月12日中午,该片收获累计 2634.8万票房。宣发方麦特文化董事长陈砺志发微博表示《狗十三》排片太少,呼吁影院多排片。

陈砺志称,自己因为对《狗十三》的喜爱,以及不希望自己两个女儿拥有像女主角那样的青春经历,而成为这部影片的宣发方。他还透露有朋友提醒自己这部片子文艺性太强,票房有很大的难度,但自己义无反顾。

随后,他表示不满意《狗十三》的票房,“这些天,我是有遗憾的,毕竟因为全市场都在为《海王》的到来鼓与呼,影院在年末要冲业绩要拿到更多的收入,这样的想法与行为无可厚非。”以及排片,“我们最近都在说,好电影的春天到了,但《狗十三》这部好电影却在经历这个寒冬的考验,排片实在太少了,排片时段太不好了。”

他表示,市场是残酷的,但他也呼吁:“《狗十三》,请再多停留一会儿。”

(叶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