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55届金马奖压轴!两届金马影帝刘德华担任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德华工作几乎满档,仍硬挤出时间力挺金马奖,这是他睽违五年再登金马盛典。
55届金马奖压轴两届金马影帝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第55届金马奖即将在11月17日于“国父纪念馆”举办。14日执委会公布两届金马奖影帝刘德华也将特别飞到台湾出席颁奖典礼,成为最后一位公布的重量级颁奖嘉宾。刘德华虽然工作满档,依然排除万难,担任颁奖嘉宾。对于他的热情相挺,金马执委会主席李安也特别表示感动与感谢。

刘德华不仅是最受尊敬与喜爱的演艺名人之一,精湛的演技更让他以《无间道3终极无间》《桃姐》分获第41、4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除此之外,他首度出任评审团主席,也献给了第49届金马奖。

刘德华向来是颁奖典礼上的超级焦点,无论是当年“单膝下跪”献奖给常在银幕上扮演他母亲的叶德娴,或是和张曼玉在金马50的幽默互动,都让影迷印象深刻。尽管排定的工作几乎分身乏术,还要准备即将展开的世界巡迴演唱会,刘德华仍硬挤出时间力挺金马奖,这是他睽违五年再登金马盛典。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在台北隆重举行。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