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飞跃部落格》王迅或首执导筒 男人帮有望助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13日,电影《飞跃部落格》在京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主演王迅、克拉拉出席。

王迅克拉拉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电影《飞跃部落格》在京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主演王迅、克拉拉出席。电影起初宣传将由王迅执导,在现场他称是因一直想找个合适的导演还没找到,所以先挂着名;自己虽有导演梦但还没做好准备,目前在参与编剧工作,最终会不会导还不一定。另外王迅还透露“极限男人帮”六位兄弟私下关系非常好,这部电影他们也很有可能前来助阵。

电影《飞跃部落格》是一部以环保为主题的动作冒险喜剧,由王迅携手克拉拉主演。克拉拉是一名英国籍亚裔女演员,曾当选“2014年全球百大美女亚军”,今年还出演了电影《胖子行动队》

王迅在发布会上介绍,这部电影可能跟以往市面大部分喜剧都不一样,“一般的喜剧主要靠语言包袱,属于平面喜剧;我们这次是靠结构及人物性格错位,形成了很大的喜剧氛围,演员可以不需要夸张表演,认真认真演就能让观众乐。”王迅还称自己目前也在参与编剧,故事的内容十分新奇有趣,值得期待。

电影起初宣传将会由王迅执导,在现场,王迅则谦逊地表示,“这部电影呈现起来难度很大,之前筹备时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导演但没找到,一直空着也挺麻烦,所以就先挂着(我的名)。”王迅坦言虽然自己有一个导演梦,但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他笑称自己随时有可能会被弹劾,最终会不会导还不一定。不过,王迅也透露“极限男人帮”六位兄弟私下关系非常好,任何一个人的工作都会尽可能把大家请来玩一玩,因此这部电影在后期制作中他们也很有可能前来助阵。

(安东/文 凯闻/文 王博/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