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腾讯影业公布新项目 《还珠》将翻拍于正被暗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腾讯影业发布2018年年度片单,并宣布与琼瑶女士基于《还珠格格》开启影剧漫游全方位项目开发。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腾讯影业与导演张艺谋发布电影《影》推广曲《傀》MV;与导演陈思诚[微博]开启《现代爱情故事》《怪奇笔记》两部漫改剧合作;作品项目方面,《庆余年》《面向大海》《八佰》《毒液》《一人之下》《欢乐英雄》等17部影视作品主创代表登台发布最新进展。此外,腾讯影业还宣布与琼瑶女士基于《还珠格格》开启影剧漫游全方位项目开发。

张艺谋首发《影》推广曲MV 陈思诚开启两部漫改剧合作

《影》导演张艺谋携主演之一胡军[微博]的到来,为给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影》助阵,并发布了由Ella[微博]陈嘉桦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傀》MV。

陈思诚团队开启《现代爱情故事》与《怪奇笔记》两部漫改影视作品,《现代爱情故事》改编自漫画作品《蝉女》,是陈思诚爱情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

陈思诚现场表示:“这两个故事都很有意思,大家都对《北京爱情故事》很熟悉,我从追求爱情的青年变成孩子的爹了,所以做了《现代爱情故事》,希望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我喜欢脑洞很大的东西,看到《怪奇笔记》很兴奋,每集拍得不长,二十分钟,希望能用电影的方法拍这部剧。”

于正[微博]发布两剧《皓镧传》《烈火军校》 宁静[微博]暗怼“没演技他也能捧红”?、

改编自经典网络小说的《庆余年》第一季已在上个月杀青,《庆余年》导演孙皓透露,剧集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能跟大家见面。监制、导演黄建新将担任《藏地密码》首部电影监制。

《皓镧传》集结《延禧攻略》大部分原班人马,目前已杀青。吴谨言饰演李皓镧,她透露与聂远[微博]饰演的吕不韦再度合作,是合作伙伴、强强对决,与《延禧攻略》不一样。

宁静也有份出演,她笑说自己与于正从来没合作,只是觉得他戏里的人都是美人,“他想捧谁就捧谁。即使演技不好,也能一下捧红。”此话一出,台下哗然,或许是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宁静补充道:“他们俩(聂远和吴谨言)表现很好,很有默契度。”于正一如既往自信称,这部戏既有历史故事,也有三强联手,“依然爽,而且更加好看!”

于正还和导演惠楷栋,主演许凯、吴佳怡、白鹿、洪尧共同发布了《烈火军校》项目。这部剧是于正和惠楷栋导演继《延禧攻略》之后再度合作的新作。

《从前有座灵剑山》公布导演与演员阵容,将由于中中执导,许凯、高雨儿、郭晓婷[微博]、朱元冰、郑雅文等青年演员主演,计划9月底开机。

徐静蕾分享了在参与《一人之下》真人剧集时,制作动画剧本、分镜时的心得。国漫改编

次元破壁系列还包括《狐妖小红娘》《应声入网》《西行纪》《圣斗士系列》《王者时刻》《剑侠情缘叁》,以及《镜》系列。

《网球少年》自6月开机后,目前仍在南京紧张拍摄中。姜山表示,和李娜参与这部作品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影视作品吸引年轻人关注网球,也希望体育精神能影响更多当下年轻人。而李娜透露,自己演的是“最后被PK掉的那个人”。

《终结者》成龙[微博]新片《狂怒沙暴》蓄势待发 腾讯投资漫威片《毒液》

新《终结者》目前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拍摄,北美上映时间预计为2019年11月。这是时隔近三十年,詹姆斯·卡梅隆与第一代终结者施瓦辛格,携手《死侍》导演提姆·米勒,重启《终结者》系列。

《吹哨人》正在澳洲紧张拍摄中,导演薛晓路、主演汤唯与雷佳音[微博]在拍摄现场发来祝福VCR。《吹哨人》是薛晓路导演继《北京遇上西雅图》与《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后, “海外叙事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成龙国际代表孙嵘联合发布了成龙新作《狂怒沙暴》的最新进展,目前电影正在中国宁夏拍摄,预计将于2020年上映。发布会上,成龙与另一位主演WWE冠军约翰·塞纳从片场发来祝福。

腾讯影业将作为全球投资方、联合出品方,参与索尼哥伦比亚影院出版的漫威影片《毒液》。 这个漫威宇宙的新故事,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主演。

发布会还宣布了《我叫白小飞》《749局》《上海堡垒》等国际探索类项目。

管虎携《八佰》讲述英烈故事 尚敬执导古龙剧《欢乐英雄》

《面向大海》《燃烧的DNA》分别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大剧《解放战争》则由康洪雷[微博]导演。电影《八佰》由管虎导演,讲述淞沪会战中,“八百壮士”以少敌多、死守四行仓库四天四夜,激发全国抗战之心的震撼历史。

除了主旋律作品,腾讯互娱将全版权开发古龙57部作品。预计2019年,腾讯动漫将开启古龙漫画独家连载,包括《绝代双骄》《欢乐英雄》《陆小凤传奇》及《三少爷的剑》。腾讯影业则公布了“古龙新影像计划”,首批包括《欢乐英雄》《楚留香新传》《陆小凤传奇》《多情剑客无情剑》《绝代双骄》《七种武器》《流星蝴蝶剑》《萧十一郎》《大人物》《九月鹰飞》10部影视作品。

其中,剧集《欢乐英雄》正在拍摄中。导演尚敬、主演蓝盈莹[微博]、白客、孙艺洲[微博]、杨玏出席了发布会。

《还珠格格》将再翻拍?影视动漫游戏全系列开发琼瑶表示期待

琼瑶文化基金会会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何琇琼宣布,将基于琼瑶女士经典作品《还珠格格》,开启包括影视、动漫和游戏等形态的全新系列合作。

何绣琼表示,“经典无法原样复刻,但我们希望携手腾讯影业,借助腾讯对于年轻人的理解与系统打造的能力,让这部小说,这个IP能够用当下年轻群体喜欢的方式,重新演绎与述说,让还珠格格的故事被更多人喜爱。”琼瑶女士也专门录制了VCR对此次合作表示期待。(叶子/文)

附:腾讯影业2018—2019即将推出作品片单(33部)

1、东方故事系列(7部)

《影》《庆余年》《古董局中局》《黄金瞳》《皓镧传》《日月》《将夜》

2、次元破壁系列(6部)

《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从前有座灵剑山》《应声入网》《西行纪》(动画)《镜双城》(动画)

3、青春能量系列(5部)

《网球少年》《转角遇到爱》《第二次也很美》《烈火军校》《我的机器人男友》

4、国际探索系列(5部)

《毒液》《终结者》《我叫白小飞》《上海堡垒》《吹哨人》

5、时代旋律系列(9部)

《八佰》《面向大海》《蓝盔特战队》《都是一家人》《天下无诈》《燃烧的DNA》《交锋》《第一次的离别》《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6、古龙武侠系列(1部)

《欢乐英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