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郭富城电影演沉重角色超入戏 曝已请假陪女儿庆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儿九月将满一岁,郭富城表示这重要日子会为女儿庆祝,但先卖个关子,不过他已向公司申请了假期,会有充裕时间与家人庆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夏日国际电影节2018昨晚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博士联同日本动画大师细田守、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郭富城[微博]、青年大使余香凝出席开幕仪式。郭富城透露最近拍电影《陌路人》,这次他主要是支持香港本土电影制作,扶助新导演,而由于角色比较沉重,太入戏的他即使回到家中也被家人问到“你在想什么?”

今年大会选定由日本动画大师细田守执导的《未来的未来》打头阵成为开幕电影,闭幕电影则选映勇夺康城影展最佳剧本奖、由导演艾莉丝诺宜娃查执导的《睡王子的快乐传说》。

郭富城昨晚蓄胡须亮相,他透露最近专注拍摄电影《陌路人》,角色跟以往的不同,造型带点沧桑在忠奸之间,而此次他主要是支持香港本土电影制作,扶助新导演,不过今次不用外景全片在港拍摄,也令他添了一份喜悦,可以多些时间照顾家人。不过郭富城指由于这次角色比较沉重,一路开工时,现场的人常问他“你在想什么?”,即使回到家中家人也问他“你在想什么?”郭富城表示拍戏时就想保持状态不能抽身,这次片中演一个很穷的角色,因为谋生艰难要减磅演出,即使去到现场自己都尽量不吃东西,一直饿着拍摄投入角色,“所以每晚收工我都要吃东西,不给我吃就会很不开心,现在我只有吃才能从中找到快乐,虽然拍得好辛苦,但也都很享受演出的过程!”郭富城透露此次女主角是杨千嬅[微博],电影中还邀请到多位有分量的演员客串演出,大家都愿意参与支持本土制作。

已请假陪女儿庆生

谈及女儿日渐成长,问他是否也准备带女儿看动画?郭富城表示作为父亲都会去找资料多学习,因为除了拍电影和工作外,人生也要学习,尤其是有了家庭,更要去学习照顾下一代和家人,所以什么都会学、什么都会看,不会单一,要尽量将视野扩阔一点。

女儿九月将满一岁,郭富城表示这重要日子会为女儿庆祝,但先卖个关子,不过他已向公司申请了假期,会有充裕时间与家人庆祝。问到女儿是否已懂叫他?郭富城笑说:“还不会叫我呀,不过已经在牙牙学语,也长了小牙,有时还会摸我的胡须,但之前我染了白胡子有点恐怖,她会害怕,现在变黑色立刻亲切了,她就常摸我的须!”

另外谈到他的IG被冒认,郭富城响应指由于11月准备世界巡回演唱会,便有不法之徒鱼目混珠,盗用他的照片及开出近似他名字的IG来行骗有演唱会门票发售,因此他已透过公司并于网络上公布及呼吁想看演唱会的歌迷不要受骗,演唱会门票只有经其公司及主办单位发售,其他地方一概不可能买到,希望大家不要上当,郭富城说:“幸好及早发现,没有粉丝被骗,现在行骗的手法层出不穷,大家要自我警惕!”(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