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口碑票房双丰收!黄渤《一出好戏》票房突破10亿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17时,黄渤执导处女作《一出好戏》内地票房正式突破10亿元,成为2018年第12部票房“破十”的影片。该片由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出演,自8月10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丰收,目前在微博大V推荐度87%(87人评),大众评分8.6。

《一出好戏》于10日上映,首日虽被《爱情公寓》力压,屈居单日票房亚军位置,但隔日便火速实现逆袭,并蝉联日冠至今。8月17日,随着《欧洲攻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快把我哥带走》等新片的冲击,《一出好戏》仍以单日票房1.07亿的成绩守住冠军位,迫使有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等大牌加盟的《欧洲攻略》成为“老二”。上映次周票房仍然一路飘红,足见《一出好戏》良好口碑的加持有多么重要。(新娱/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