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邝文伟否认金像奖拒绝杨容莲庆功:未举办庆功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月15日,金像奖董事局副主席邝文伟发布声明澄清关于拒绝金像奖专业精神奖得主“茶水阿姐”杨容莲参加庆功宴的谣言。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金像奖董事局副主席邝文伟发布声明澄清关于拒绝金像奖专业精神奖得主“茶水阿姐”杨容莲参加庆功宴的谣言,声明中称金像奖并不会在颁奖后举办正式的庆功宴也不会邀请提名人、得奖者等出席,产生该谣言的报道纯属对金像奖的误会。

4月15日晚,第37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举行,其中“茶水阿姐”杨容莲获得专业精神奖。随后,有报道称杨容莲在得奖后被拒绝参加庆功宴,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称金像奖不近人情。8月15日,金像奖董事局副主席邝文伟在其本人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金像奖的声明。声明中称金像奖并未举办正式庆功宴,只在完场之后安排宵夜,且不会邀请提名人、获奖者、颁奖嘉宾及媒体朋友,所以绝对不会存在某些身份或岗位不适合出席庆功宴一事。杨容莲被拒绝参加庆功宴的遭遇可能是其他电影公司、经纪公司等其他机构人员所为,因此产生了对金像奖的误会。声明的最后,金像奖表示已经与杨容莲沟通并得到了理解,呼吁谣言止于智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