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娱乐星饭包《西虹市首富》10亿福利观影空降活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沈腾和他的“糙有爱”兄弟团携手新浪娱乐粉丝群,邀你参与线上线下全互动!

新浪娱乐讯 沈腾和他的“糙有爱”兄弟团携手新浪娱乐粉丝群,邀你参与线上线下全互动!#西虹市首富#首映礼观影票、与沈腾、常远、宋芸桦、张一鸣等主创现场零距离互动!关注@娱乐星饭包 积极参与#10亿福利空降#活动还有机会被主创翻牌哦!更有限量签名照、签名公仔以及电影周边等你拿!

活动信息

奖品:参与报名与互动的网友将获得空降群进群名额首映礼见面会门票

获奖人数:空降群名额 400人

 首映礼见面会 30人

报名时间:07.19 12:00-07.23 12:00

举办时间:07.24 14:00

作业截止时间:07.25 12:00

活动城市:北京

活动地点:万达影城(北京cbd店)

活动规则

1、点击报名页+参加活动,留下你的姓名、手机号居住地粉丝Q群号Q群昵称;(活动福利所有获奖者必须为新浪娱乐粉丝社群成员,否则中奖无效哦!q群号:795698582)

2、参加微博#10亿福利空降#话题活动,发布优质原创微博,让我们更快看到你!将大大提高中奖几率哦!

3、积极参与微博活动的成员,将有机会进入到<专属空降群>,坐等主创沈腾、常远、张一鸣、魏翔空降粉丝群,和你实时互动!

4、在微博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成员,将有机会来到7.24首映礼现场,和主创现场零距离互动!

5、关注微博@娱乐星饭包,获取活动的最新动态,将不定期发放主创签名照、签名公仔、电影周边等多重福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