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刘奕儿新片造型火辣 男友洪天祥担忧:这样不好吧

新浪娱乐

关注

右起:刘奕儿、导演苏文圣、项婕如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新片《有五个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16日在台北举办主预告发布记者会,导演苏文圣、演员刘奕儿、项婕如出席。刘奕儿片中角色是SM性格,她特地身穿黑色爆乳装亮相,还手执教鞭作势鞭打导演,性感程度爆表,她笑说:“胸前有一颗痣,原本以为男生只有我爸看得到,但放到大银幕,会从0.2公分变成20公分吧!”男友Jimmy(洪天祥)也说:“你穿这样不好吧?”

刘奕儿片中饰演火辣、有SM倾向的教导主任,她平时私下都买布料比较多的衣服,这回花了很多时间克服心理障碍。她开拍前有先向男友报备,但一秀出泳衣照,Jimmy立刻问她:“一定要穿这样吗?不准穿!”她只好拿“爸爸都答应”才说服男友,但她也透露,爸爸这关最难过,必须花时间告诉他是演戏,爸爸才放心点头。

谢金燕片中饰演蔡凡熙的大姊,和女主角项婕如有打斗戏码,项婕如表示,一开始上表演课时很紧张,也大赞姊姊非常贴心,表示:“在冬天拍摄很冷,她会带暖炉还留位置给大家围在一起取暖,还会给毯子!”刘奕儿笑说:“我好喜欢她的腿,又直又漂亮,我还问她可不可以摸,她说可以,我好开心!”导演苏文圣称赞项婕如认真,她在拍摄追逐戏时跌倒,膝盖血流不止,他马上喊卡,但因雨声太大她没听到,还是咬牙把戏拍完。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