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药神》票房破25亿 进入年度票房榜前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2018年度票房榜中,《我不是药神》进入前三,第二名为《唐人街探案2》33.9亿,第一名《红海行动》36.5亿。

新浪娱乐讯 由文牧野执导,徐峥[微博]、王传君[微博]、周一围、谭卓、章宇、杨新鸣等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至第12天,加上点映成绩的1.63亿,目前该部影片票房突破25亿,片方向指定白血病基金的捐款达到950万元。在2018年度票房榜中,《我不是药神》进入前三,第二名为《唐人街探案2》33.9亿,第一名《红海行动》36.5亿。

《我不是药神》的口碑异常火爆,微博大V推荐度达到100%。凭借过硬口碑,自6月30日点映开始到7月5日正式提档上映,四天点映期间票房节节攀升,共计拿下1.63亿。

自7月5日正式上映后,《我不是药神》排片从10%左右曾大幅提升至49.2%,虽由于近期新片上映稍有回落,但排片率依然维持在47.6%的高位。目前该片票房成绩暂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六名,预计本周内将超越第五位《速度与激情8》(26.71亿)。

(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