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周冬雨调皮爆料:李易峰说他比彭于晏身材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周冬雨爆料李易峰自认身材比彭于晏好,而李易峰亦自爆在新电影《动物世界》中自己有大展身材的片段,“该脱的都脱了”。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沪举行。《动物世界》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微博]、周冬雨[微博]登台互动。在“快问快答”环节,周冬雨爆料李易峰自认身材比彭于晏[微博]好,而李易峰亦自爆在新电影《动物世界》中自己有大展身材的片段,“该脱的都脱了”。

在今晚举行的微博电影之夜上,导演韩延的作品。在导演携主演李易峰、周冬雨上台互动时,李易峰自爆在新片中自己有“裸露”戏份:“脱了裤子脱了衣服……该脱的都脱了!”而一向调皮的周冬雨接话道:“刚才他在底下说自己比彭于晏老师身材好!”被突然爆料的李易峰猛然一惊,继而羞涩笑道:“不要把私下的话放在台面上!”一旁的导演韩延另表示,关于李易峰“各种脱”的画面,自己已全部剪进了电影“一个都没浪费!”所以……想看峰峰身材究竟是否真的“有料”的朋友们,锁定6月底上映的《动物世界》咯!(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