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微博电影之夜对话戚薇:紫宁很可爱 大家说像就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只要有可能,戚薇表示自己希望能继续全面发展下去。

戚薇

戚薇:紫英很可爱大家说像就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2018年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人称“戚哥”的戚薇[微博]一身闪亮出现在我们面前。

选秀歌手出道的戚薇近年来事业可谓全面开花,先是热播网剧《北京女子图鉴》爆红让观众再次认识“演员”戚薇,随后《向往的生活》凭率性自然再次被网友pick获无数粉丝。

歌手,演员,综艺,哪一个才是戚薇心之所向?

问到这个问题,戚薇坦言之前生小孩沉寂了很久,更看到类似“戚薇退出退出演艺圈”的流言, “现在的戚薇要告诉大家,我在工作!” 所以,只要有可能,戚薇表示自己希望能继续全面发展下去。

不过,因为工作,戚薇也变得非常忙碌。她透露女儿也常常是父亲带着,因此和父亲特别亲近,一度搞得自己好像“第三者“插足一样。不过,自言是“直男”的戚薇并不在乎,她说反正都是自己人,不会去计较和吃醋。

不仅如此,“直男”戚薇更表示自己很喜欢看《101》,倒是老公对于小姐姐们脸盲分不清楚。说到网友普遍反映和自己“撞脸”的紫宁,戚薇不吝赞美,称紫宁很可爱,不过她说自己也不是那种经常照镜子的,自己说不算,大家说像就像。

最后,遇到男孩子气的戚薇,肯定少不了要聊聊世界杯。没想到,一提到这个话题,戚薇就停不下来,最后更一字一顿,和镜头拉勾,预测德国男模队会成为本届冠军。

女儿更黏爸爸 他们像“宿世情缘”

新浪娱乐:这身衣服真闪啊!我很好奇衣服穿起来会不会很费事?

戚薇:不会费事,我看微博上网友说这个衣服怎么穿的?这个衣服很简单,上身归上身穿,下身归下身,鞋归鞋穿。大家可能觉得你怎么套上,NO,是单独的。

新浪娱乐:这周是父亲节,有没有帮女儿给爸爸准备一些父亲节礼物?

戚薇:完全没有。因为爸爸带小朋友去其他工作了,本来是想一起吃饭庆祝的。包括明天是端午,但也没有办法。我们家的特点是,比如说像情人节、结婚纪念日这种特殊节日都不当节日,我们把平时当节日,节日当平时过,因为节日我一般都要工作。

新浪娱乐:女儿是黏爸爸,还是黏妈妈?

戚薇:会比较黏爸爸。

新浪娱乐:你会吃醋吗?

戚薇:哈哈,黏的是爸爸又不是别人,我身边很多朋友也是女儿比较黏爸爸。他们有种宿世情缘的感觉,搞的我好像第三者插足一样。不过,爸爸跟女儿互动很好,我会觉得很有爱,而且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未来希望影、视、歌、综艺全面发展

新浪娱乐:最近你接演的电视剧、综艺都很火,接下来是继续全面发展,还是会侧重某个方向?

戚薇:之前从生了小朋友之后,有些观众都觉得戚薇是不是退出演艺圈了,是不是嫁去国外了。没有!戚薇一直在国内,哪也没有去,认真拍戏和工作。所以,现在戚薇要告诉大,家我在工作,这是其一。另外我希望能挑到自己更喜欢的歌,演到更喜欢的人物和故事,以这样的方式给大家带去乐趣。

新浪娱乐:所以取舍的标准是什么?

戚薇:没有取舍。只要是我喜欢的,我会感兴趣的,我想尝试的和有挑战的,我都很想去。工作类型没关系,角色也没关系,是幕后也可以,我胆挺大的,挺敢去尝试的,大不了就是做不了。

新浪娱乐:电影方面有什么规划吗?今天也来了很多大导演,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导演?

戚薇:所有顶尖的导演们“pick我”,我是好用、性价比高的演员,所以请大家选我。但这个的确需要缘分,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因为只有自己足够好才可以有资格去接到一个好的角色。

紫宁很可爱 大家说像就像

新浪娱乐:你说这个我突然想到热播的《101》,网友都说其中一位选手和你挺像的?

戚薇:紫宁是不是?

新浪娱乐:对。

戚薇:她是很可爱的女生。至于神不神似,我自己没有每天看镜子,这个问题我拿不准,大家说像就像。

新浪娱乐:身边人有没有这个感觉?比如老公?

戚薇:他对于小姐姐的关注还不如我多,我是直男。

新浪娱乐:哈哈,他是不是不敢关注?

戚薇:他敢关注,我会拉着他一起关注,他记人没有我厉害。再加上,我每期都会看他们表现,我觉得非常可爱。每一个我都觉得有特别不同的魅力。

战术+运气 我pick德国男模队

新浪娱乐:最近有看世界杯吗?

戚薇:我本来想看比赛的,前面我都没有凑到,不过,我后面会去俄罗斯看,我会去现场。我今年押的是德国男模队。

新浪娱乐:是因为颜值吗?

戚薇:不,是因为技术,我是技术流。最近几年,德国真的非常年轻、非常有力量,是很猛的一支球队。我选德国,除了实力之外还需要运气,我看了所有的排表,赛程表。我觉得今年德国一路顺丰顺水。

新浪娱乐:看来真的有很认真地去研究?

戚薇:我在研究,我有好好想一想、押谁是冠军这件事,我是认真考虑的。我还跟我很爱足球的好朋友王啸坤[微博]打了电话,虽然他很喜欢西班牙,我说西班牙很难了。他说他也清楚,当一点不妨碍他爱他们,这是球迷的心。不像我,我就是个伪球迷。

新浪娱乐:这样还是伪球迷?

戚薇:那种付出一切代价为球员加油呐喊的才是真球迷,他们都很疯狂,很有激情,我们都是伪球迷。

新浪娱乐:那希望你可以押对。

戚薇:好,说定了,拉勾!(安东/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