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用词不当犯众怒 优酷为推送章子怡“标题党”致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优酷官方微博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声明,为其APP对电影《无问西东》推送中使用的不当词汇向网友和章子怡作出道歉。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上午,优酷官方微博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声明,为其APP对电影《无问西东》推送中使用的不当词汇向网友和章子怡作出道歉。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收到的优酷App上线电影《无问西东》的推送中对章子怡进行了“围殴致死”、“陈尸荒野”等描述,引发了广泛关注。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自己收到的优酷App推送的截图,推送的标题为“章子怡早凌虐致死”,内容为则是对电影《无问西东》的宣传:“章子怡被众人批斗,仅因作了一个表情,遭围殴致死陈尸广场,竟无人收尸;黄晓明含泪夜葬女友。”该截图一经曝出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们对这种恶意的“标题党”行为进行了批判。26日上午,优酷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致歉声明,声明中承认了此前APP的推送文案中的错误,并对章子怡女士、《无问西东》剧组和广大用户进行了致歉,承诺对涉事员工进行处理。(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