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岩井俊二赞周迅热情柔软 最想跟桂纶镁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岩井俊二近期与周迅合作电影《你好,之华》,赞周迅是非常热情、柔软的演员,可塑性很强,两人经常交换想法,还一起唱过KTV。

新浪娱乐讯 日本导演岩井俊二[微博]率领所属乐团“hectopascal”首度赴台湾开唱,25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他是知名导演也是乐团吉他手,但自曝在乐团中没什么魄力,笑说:“我都被团员笑是吉祥物,练习时常被队长真子小姐瞪。”他近期与周迅合作首部华语电影《你好,之华》,他赞周迅是非常热情、柔软的演员,可塑性很强,两人经常交换想法,还一起唱过KTV。

岩井俊二曾为台湾导演杨德昌的电影《一一》剪辑日本版预告片,他表示:“杨德昌是我对台湾的第一印象。”也表示,未来有机会想到九份取景拍摄MV,“电影《悲情城市》场景很漂亮。”而最想合作的台湾演员则是桂纶镁[微博],因为他喜欢对方的空灵气质。而乐团在台湾表演时,他们特别演唱中文歌曲,选择邓丽君的《南海姑娘》。

岩井俊二近期拍摄新片《你好,之华》,他表示,首次在大陆拍片的感觉熟悉,有时候还不小心对大陆剧组人员讲日文,认为中日拍片环境没太大差异。该片先前曝光官宣海报,并写着“Last Letter”,不少粉丝期待是中国版《情书》,岩井俊二表示:“《情书》一直都是亚洲影迷心中经典,很多国家想要翻拍,但二十年前可以书信往来,现在的世界很少用信交流,可能不太成立。”他仅透露,《你好,之华》也有部分书信元素,其他请影迷期待!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