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资方上场撕光线!丁晟再抛十问索求宣发费明细

新浪娱乐

关注

《英雄本色2018》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月初,《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微博质询宣传发行方光线影业,要求对方提供宣传费以及票补共2774万的具体明细,但光线随即表示宣发工作已经完成,没有权利和义务向任何其他第三方铺路包括宣发明细在内的任何信息和资料。就在刚刚(5月23日晚),丁晟微博再发声明,要求光线就声明中所列的10条宣发细节作出说明、给出明细。而声明发起方,正是授权光线进行电影宣发工作的——该片联合宣发方北京京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即北京文化)。其中所列各项支出共计3774余万元,数字不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光线在五个工作日内就“十条”问题进行反馈。丁晟本人则写道:“二十天过往,凭证仍隐藏,不为阴暗事,何惧见阳光?”看来是要怒撕到底。

5月2日,《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微博发长文质询宣传发行方光线影业,要求对方提供宣传费以及票补共2774万的具体明细。当天光线发表声明,表示宣发工作业已完成,没有权利和义务向任何其他第三方铺路包括宣发明细在内的任何信息和资料,并提到,影片的票房是由影片品质和宣发等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影片的品质是根本。

3日,两家项目参与方分别发表声明,都以支持导演的姿势将矛头对准光线。其中,作为联合宣发方北京京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发声明称,公司整个影片宣发过程中,除了协议约定的由北京文化垫付给光线影业的宣发费用外,北京文化未参与任何实际宣发工作及宣发费用的支出。而出品方之一,上海酷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发布声明,以投资方立场希望宣发方光线影业提供《英雄本色2018》的宣发结案,包括支出明细及相关凭证。(南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