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林柏宏新片合作役所广司 拿《失乐园》DVD要签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林柏宏与女星张静初、日本男星役所广司合作新片《冰峰暴》在大陆拍摄的戏份日前杀青。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林柏宏与女星张静初、日本男星役所广司合作新片《冰峰暴》在大陆拍摄的戏份日前杀青。林柏宏在片中饰演救援队中年纪最轻的直升机飞行员,开拍前他密集上好几天培训课程,从最基本的直升机原理开始学起,飞行员起飞前超过50个步骤他也要熟记,最后教练带着他乘坐直升机从基地飞到片场,他笑说:“这是人生第一次坐直升机上班!”

提到和两位演员的合作,林柏宏表示相当开心,役所广司是他的偶像,从知道要合作的那一刻起就很期待。役所广司在片中有许多动作戏,很多高难度动作他都亲自上阵,也让林柏宏相当佩服。林柏宏更特地托人买了他20年前经典代表作《失乐园》DVD给他签名,拿到签名DVD的林柏宏兴奋说:“当时电影上映时还未满18岁不能进戏院看,现在可以好好珍藏这部经典作品”

林柏宏则表示张静初活泼健谈,也很有耐心地跟对手演员讨论每场戏,直到双方都舒服状态下才进行拍摄。林柏宏和张静初两个都是“吃货”,常常互相交流美食。电影讲述国际救援小组在雪山救援的犯罪动作片,除了动作戏外,林柏宏全片一半台词都是英文,很多都是专有名词,特地找英文老师帮他练习台词,许多对手演员是西方人,他也不吝请教英文台词。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