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邓超警察学院宣传新作惨遭过肩摔 称不想再参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邓超出席主演新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活动,现场被过肩摔倒地,让他事后发文表示“今天起不参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微博]16日出席主演新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活动,现场被过肩摔倒地,让他事后发文表示“今天起不参加”。

邓超为了宣传新片,来到位于沈阳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这里也是原著作者雷米任教的学校,活动上他对上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学生,他伸出右手,随即被对方双手抓住、过肩摔放倒在软垫上。从他事后自己在微博公开的多张“被摔照”来看,能见他表情惊恐瞪大眼睛、嘴张开成O字型,并开玩笑似写道:“本人宣布,今天起不参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任何宣传活动!!!”

面对邓超po文表示不参加任何宣传,除了该电影官方微博底下留言“扶超哥起来,他能摔”外,也有不少网友回应“只有我看到了空中划过的大长腿吗”、“心疼超超3秒钟,不过摔归摔,宣传还是不能少的”、“注意你的老腰”,就连他本尊也留话、夸自己“腿好长”。

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邓超、刘诗诗[微博]和阮经天[微博]主演,翻拍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在片中演出精通犯罪心理学的天才神探,和饰演精通痕迹学刑警的刘诗诗首度合作,两人日前才在电影记者会上搞笑互动,12日他PO出一张特写水滴在木地板上的照片,写上“刘诗诗的眼泪”,不仅标记吴奇隆[微博]还留言道歉,笑翻不少网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