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任达华惊讶刘嘉玲酒量大 自己都醉了对方却没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任达华透露这次和刘嘉玲合作有两场醉酒戏,他惊讶对方酒量之大,自己都醉了,刘嘉玲还没事,不愧对是“千杯不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贺岁电影《我的情敌女婿》杀青宴于前晚举行,导演叶念琛[微博]联同演员任达华[微博]、卫诗雅、王菀之[微博]、谢贤、孙慧雪、泳儿[微博]及钟舒漫等出席,老板杨受成更主持祝酒仪式。但女主角刘嘉玲[微博]因身在内地拍剧,没能抽空现身。任达华透露这次和刘嘉玲合作有两场醉酒戏,他惊讶对方酒量之大,自己都醉了,刘嘉玲还没事,不愧对是“千杯不醉”。

任达华透露已计划好一家三口到芬兰过白色圣诞,更会带个假肚子扮圣诞老人逗太太琦琦[微博]开心,不过他因工作要提早离开,妻女则会继续享受假期。任达华表示这次再跟刘嘉玲合作拍贺岁片很开心,其中拍两场醉酒戏,才知刘嘉玲酒量很好,一直都不知道她的外号叫“千杯不醉”,最终他要醉着来拍戏!

卫诗雅演刘嘉玲女儿,她表示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对方,这次如愿以偿能一起合作。卫诗雅大赞刘嘉玲是位大美人,做其女儿真的很荣幸,不过最初开工时也有点害怕,因为刘嘉玲太有气场,但经过接触后觉得她是位很细心的前辈,给予自己一份妈妈的感觉,合作起来可以好自然。另四度合作的王菀之演其只得四岁智商的姐姐,卫诗雅笑说:“菀之演喜剧是最拿手和最厉害,在片场带不少欢乐给大家,我们笑她演的角色,智商比平时的她已高两岁。她的喜剧感好厉害,我反应较慢,真要向她学习!”(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