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IMAX 3D《奇门遁甲》观影会:奇情奇景颠覆想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2月15日,IMAX在上海举办《奇门遁甲》观影会,“袁和平式”炫目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徐克独树一帜的武侠风大放异彩。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微博]、倪妮[微博]、李治廷[微博]、周冬雨[微博]、伍佰[微博]及柳岩[微博]等连袂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已于12月14日晚登陆全国影院。12月15日,IMAX在上海举办《奇门遁甲》观影会,片中全3D实拍的江湖景象、“袁和平式”炫目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徐克独树一帜的武侠风大放异彩,带领观众进入到一段集奇幻视角、江湖纷争于一身的天马行空的冒险中。

该片是“奇幻之王”徐克与老搭档 “功夫之王”袁和平的第八次携手之作。据悉,徐克此次以监制的身份,在拍摄现场奉献了最擅长的3D实拍,而且还手绘分镜图,对画面的每个细节丝毫不懈怠,更带领演员大开脑洞,为影片贡献了无数奇思妙想。剧组还特赴龙门石窟捕捉丛山叠嶂的大场景画面,打造气势十足的神秘江湖。

影片的特效和动作无疑是一大看点,大银幕身临其境之感瞬间将观众带入到色彩浓郁的武侠世界,让观众分分钟与片中飞檐走壁的奇侠一同“飞天遁地”。观众在映后激动地评论:“打斗场面很过瘾,不断出场的新人物、层层出现的危机、节奏紧凑让人目不暇接。”

影片的另一大看点非光怪陆离的奇幻江湖中拯救苍生的“神奇英雄”莫属。大银幕上聚集的“雾隐奇侠”们全程颜值、演技在线,被观众大赞“特别萌特别靠谱”的大鹏“诸葛青云”、“够劲够靓”英姿飒爽的“铁蜻蜓” 倪妮、雷厉风行 “刀宜长” 李治廷、精灵古怪的“小圆圈” 周冬雨、气冲霄汉的“老大” 伍佰,众奇侠各具特色,令影厅笑声掌声不断。(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