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邓家佳曝《爱情公寓》电影杀青 陈赫再演好男人?

新浪综合

关注
摘要: 据邓家佳爆料,《爱情公寓》的大电影已经杀青拍完,原班人马集体回归,应该不久后就会上映。

来源:猫眼电影

今晚,2017年的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雷佳音、林依晨、张若昀、唐艺昕、李沁、胡一天、邓伦、邓家佳、万茜、景甜等纷纷亮相红毯。据邓家佳现场爆料,《爱情公寓》的大电影已经杀青拍完,原班人马集体回归,应该不久后就会上映。

《爱情公寓》捧红了不少演员,如陈赫、孙艺洲、娄艺潇等等,随着剧集的大热,片方连追了四季,收视率蹭蹭往上涨。不少观众仍在翘首期盼导演能够继续拍第五季,不过现在剧中演员纷纷已大有名气,能否还能请得到他们,还是个不小的难题。

不过,电影版能由原班人马打造还是十分期待的。据了解,片名很有可能被命名为《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不过有网友指明最尴尬的是陈赫吧,剧中扮演“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的曾小贤,现在戏外人设崩塌,再演好男人曾小贤,会不会违和感太重?也有不少剧迷表示:不论戏外他们怎么样,他们永远都是自己心里《爱情公寓》的那几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