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谢贤与任达华自拍弄撒香槟 与老板杨受成邻座热聊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1岁的谢贤与任达华玩自拍,不小心弄撒香槟,在宴会上,二人与老板杨受成邻座热聊。

谢贤与任达华玩自拍弄撒香槟 与老板杨受成邻座热聊.图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微博]、卫诗雅、谢贤、王菀之[微博]、泳儿[微博]、钟舒漫等人出席电影《我的情敌女婿》杀青宴,71岁的谢贤与任达华玩自拍,不小心弄撒香槟,在宴会上,二人与老板杨受成邻座热聊。提到这一次任达华艳福不浅,有刘嘉玲[微博]和卫诗雅两位美女相伴,任达华就表示:“跟嘉玲25年后再合作,跟她做情侣,不过我们合作不太顺利,每天都要我喝她的酒她千杯不醉,我就一瓶就醉都被她搞到乱七八糟,那场戏我们也意乱情迷。”

问到卫诗雅跟他们两位拍戏的感受?她就表示:“觉得自己好幸运,每一场戏都跟偶像华哥嘉玲姐合作,每一场戏都是学习(有给他们气场压住吗?)华哥一直都认识,大家都知道的他很有亲和力的人。第一次看到嘉玲姐都很紧张害怕,她气场很大,但是拍完第一天后觉得她很妈妈的感觉,很细心很照顾后辈。”TUNGSTAR/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