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黄花梁上的灰猴们》杀青 马菁菁诠释边缘少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电影《黄花梁上的灰猴们》已杀青数日。其中主演王大治、高峰、骆达华、吴海棠、李彧、马菁菁等众多实力演员也深受大众的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楼兰璞玉文艺创作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璞执导并编剧的院线电影《黄花梁上的灰猴们》已杀青数日。其中主演王大治、高峰、骆达华、吴海棠、李彧、马菁菁等众多实力演员也深受大众的关注。

在影片中,马菁菁饰演了一个与其本身年龄相仿的外地打工女孩,在个人价值观世界观还没有完全确立的时候,被虚荣心蒙蔽后遇人不淑走错了方向,被动卷入了一场阴谋当中。

据了解,马菁菁拿到剧本时很兴奋,因为题材很有话题性,并表示“每个人物都精彩,比如宋玉娇,我最欣赏她为爱飞蛾扑火的勇气。我所饰演的角色也是在映射当下的失足少女,很有争性,诠释起来稍有些难度。因为我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是接近角色,而是要更真实更自然的展现,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此外,马菁菁也表示,很感谢导演给予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每一个角色都能自如的发挥到最真实。还有,各路方言的混搭也让故事更加有意思。相信电影上映后会让观众在爆笑的同时更有某种感悟。

对于表演这条路,马菁菁认为,成为一个专业演员的途径应该是方方面面的,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生活,保持谦卑的心继续学习积累。

拍戏之余,生活中的马菁菁除了喜欢健身,看书与旅行,也会做一些皮具。“因为只有在静下心来的时候,才是最能够真正回归内心的时候。演员需要“清空”再继续上路。”马菁菁如是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