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金人战毒龙脑洞大开 《降魔传》视效超震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正式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片段中,气势磅礴的恶龙与身手敏捷的金人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决战。

毒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便以令人捧腹的爆笑桥段、领先国产片的震撼特效场景收获好评无数,同时票房一路飘红,始终稳坐国片第一的位置,成为了近一个月以来表现最好的国产电影。今日,影片正式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片段中,气势磅礴的恶龙与身手敏捷的金人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决战,战斗场面波澜壮阔,气势恢弘。

决战片段气势恢宏 精美特效被赞“国产最佳”

最新曝光的大战片段中,反派大boss毒龙化身凶狠残暴的恶龙,而由郑恺饰演的不通和尚则化身无数个造型精美小金人,小金人如波涛来袭一般聚集起来,最后化作高大的巨型金人与毒龙展开一场恶战。无论是恶龙和金人的造型,还是打斗场面的细节,都被赞“精美大气” 、“视觉效果出乎意料”,更有影迷表示:“影片的特效已经能够比肩好莱坞,很高兴能看到中国电影工业的这种进步。”

更令人惊喜的是,电影《降魔传》中很多怪物均取材于山海经和其他古代民间志怪故事。无论是影片中身型巨大令人望而生畏的金咀大王、毒龙,还是贪恋人间缱绻爱恋的金蛇瑟瑟、冷艳妩媚同时兼具恐怖气质的猫眼和蜘蛛精,都与中国古典文化中的“妖身人性”一脉相承,更有评论认为“中国古典文化与西方特效技术的结合,使影片达到了妖怪类人化的银幕巅峰”。

票房国片第一 被赞“爆笑解压”

影片自上映以来,便稳坐票房国片第一的位置,打破了近一个月以来国产片票房低迷的窘境。影片中密集的笑点广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剧情爆笑,老少咸宜” 、“笑得合不拢嘴,想二刷三刷”。有港式喜剧领军人物王晶掌舵,实力派小生郑恺、票房女王张雨绮首组搞笑cp,再加上实力演员谢依霖、罗家英[微博]、毛俊杰[微博]、王祖蓝[微博]、程野[微博]、丫蛋[微博]等加盟,为大家带来了一部不得不看的爆笑喜剧电影。

电影《降魔传》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甄琪、胡然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鹿鸣影业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雨韵秀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涌艺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科地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大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和文化传媒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