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密战》曝光终极预告 郭富城赵丽颖联手解危机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将于11月3日上映的谍战动作片《密战》曝光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终极预告围绕营救郭富城扮演的地下工作者林翔的重头戏展开,同时刻画人物性格细节,林翔心知身处绝境却仍然淡定自若、冷静善后,老练沉稳的情报员形象跃然画外。

《密战》讲述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来到上海,重建地下抗日战线。在这里他遇到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赵丽颖饰),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将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惊险刺激的生死较量。

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中,出镜的除了郭富城,还有赵丽颖、张翰等主演。营救郭富城的主线推进更是将预告全片推向高潮,在敌人的步步紧逼下赵丽颖说出提货号码,惊险刺激的谍战氛围也在此刻被推上顶点。惨遭拷打奄奄一息的郭富城能否与战友赵丽颖心有灵犀,在生死关头解除危机,预告片为观众留足悬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