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火力全开》上映 王力宏坦言“非主流”更需支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励志音乐电影《火力全开》正式全国公映。首映式当天,王力宏空降上海亮相影片发布会,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微博]的励志音乐电影《火力全开》正式全国公映。首映式当天,王力宏空降上海亮相影片发布会,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该片再现了王力宏同名巡回演唱会现场精彩瞬间,及其成长经历、音乐历程等内容。谈到影片的上映,王力宏直言很紧张,“而且这部片子不是喜剧片、不是武打片,是音乐电影,是非主流,这种片类型更需要大家的支持。”

影片内容收录了王力宏全球巡回演唱会的现场实录、鲜为人知的音乐成长之路、以及透过音乐传承中国文化的励志追梦过程。路演首站来到上海的力宏心情大好,更是现场演唱了《A.I。爱》和《亲爱的》两首歌曲,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亲爱的》是王力宏写给女儿的晚安曲,他坦言有了女儿后,自己的“爱”变得不一样,“这种新的爱——父爱,真是很不一样。我写过几百首关于爱的歌,但今年的爱不一样。希望你们听完不会睡着,但希望我的女儿听完睡着(笑)。”

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亲自参与这部电影的全部剪辑,而且最大程度保留并呈现最多的演唱会现场观众的表情和状态。对于影片的公映,王力宏坦言很紧张,“今天上映了,而且这部片子不是喜剧片、不是武打片,是音乐电影,是非主流,这种片类型更需要大家的支持。”

据悉,影片历时5年斥巨资打造,完美再现同名巡回演唱会现场最精彩瞬间,其中就包含已被封神的鸟巢演唱会。作为第一位在北京鸟巢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天王巨星,王力宏使用90台摄像机、64只麦克风,记录鸟巢演唱会现场的的震撼效果,并邀请现场9万多位观众都成为电影的群众演员。(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