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九把刀晋升准人夫 蔡凡熙:希望婚礼可以邀我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日蔡凡熙出席高雄电影节开幕典礼,被问到“恩师”晋升准人夫,他也淘气说:“希望他可以邀我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九把刀[微博]10日爆出下跪求婚女友周亭羽,虽然没有现身承认过此事,但经纪人、群星瑞智老板柴智屏[微博]皆表示:“如果真的要结婚,当然很祝福。”20日蔡凡熙出席高雄电影节开幕典礼,被问到“恩师”晋升准人夫,他也淘气说:“希望他可以邀我去!”

蔡凡熙以《痴情男子汉》入围金马最佳新演员奖,被问到第一个感谢谁?他秒回让他演出第一部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的导演九把刀,也大赞对方教他许多事。不过恩师最近传出要升格人夫,将昔日小三周亭羽扶正成为正宫,蔡凡熙表示:“我不会主动去问,因为他是长辈,主动说要去婚礼比较没礼貌。”不过随后他也说:“希望他可以邀我去!”

蔡凡熙今年凭着《通灵少女》、《痴情男子汉》双入围金钟、金马新演员奖,新人运势超强, 20日他担任高雄电影节大使并参与开幕典礼,透露自己已经摆脱之前紧绷、低潮的情绪,又接下新片而且演出男一,“剧本已经看了3遍!”再度挑战他擅长的青春动作爱情片,预计年底会开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