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高以翔王丽坤《情遇曼哈顿》路演打脸互怼笑不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高以翔、王丽坤两位主演惊现广州多家影院与现场影迷一起观影互动,分享拍摄期间的搞笑趣事,气氛可谓是火爆连连。

高以翔王丽坤互怼笑不断

新浪娱乐讯 由李巨源执导,高以翔、王丽坤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将于10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地院线。上映在即,各主演在各地的路演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昨日,高以翔、王丽坤两位主演惊现广州多家影院与现场影迷一起观影互动,分享拍摄期间的搞笑趣事,气氛可谓是火爆连连。

高以翔王丽坤互怼不断 爆料连连惊喜不断

路演现场,高以翔、王丽坤互怼不断,高以翔自爆坐过山车拍戏时面对镜头很害怕,王丽坤直接吐槽说:“可是你装的一点都不像”,当场“打脸”,不得不说两人戏里戏外关系相处的都非常融洽。活动环节当被问及戏中两人有没有尬舞时,高以翔、王丽坤回答在这一点上两人真是互帮互助,非常默契,王丽坤帮助没有舞蹈基础的高以翔学习舞蹈,高以翔则帮助王丽坤纠正口音上的问题,虽然是怼不断,也真是剪不乱。

高以翔耿直boy上线 路演火热引爆期待

《情遇曼哈顿》讲述了心怀演员梦想的纽漂女孩白淇(王丽坤饰),因为百老汇《木兰歌剧》征选女一号而遇上了一个“劈腿”、男扮女装、尬舞样样全能的抢角对手宋苇东(高以翔饰),两人一路先相杀、后相爱,对手终成有情人,而高以翔饰演的角色与王丽坤饰演的角色不打不相爱,从花式互怼争抢“女一”的角色到最后两人日久生情、由怼到爱,反套路的爱情终成眷属。路演现场有影迷问及高以翔打耳光是不是真打,耿直boy称“你觉得呢?”一句反问充分了展现了他的小机智。趁着爆笑连连的热情气氛,还有粉丝 调侃到高以翔瘦了好多,是不是都是被打瘦的,激起现场爆笑声不断。

据悉,高以翔还将马不停蹄奔去上海、杭州等地进行路演,与各地影迷近距离交流,期待影片上映后他的表现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