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解忧杂货店》王俊凯迪丽热巴搭档董子健

信息时报

关注
摘要: 原著小说中核心人物“三人组”的饰演者也相应曝光,他们分别为王俊凯、迪丽热巴和董子健。

中国版《解忧杂货店》曝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的中国版同名电影昨日正式公布首批主创阵容:幕后班底中,韩寒担任艺术指导、董韵诗担任监制、韩杰担任导演。同时,原著小说中核心人物“三人组”的饰演者也相应曝光,他们分别为王俊凯、迪丽热巴和董子健。片方表示,接下来,还将会有重磅实力派演员陆续曝光。

此次中国版电影《解忧杂货店》还曝光了一款概念海报,设计师特别用折纸3D立体来体现出中国版的“解忧杂货店”,夜晚的星空下,温暖的路灯,毗邻的大树,门前的牛奶箱,营造出一个奇幻小世界。同时,一组概念场景图也随之公布,画面中的杂货店坐落于群山环绕下,店内上世纪90年代流行的零食、玩具琳琅满目,无不透出一股浓浓的中国本土气息。由于《解忧杂货店》原著由五个章节故事串联组成,此次中国版改编,也引发观众猜测电影会取材小说哪几个故事。

据悉,《解忧杂货店》目前已经进入拍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