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我的情敌女婿》刘嘉玲任达华25年后再合作

南方都市报

关注
摘要: 照片中,刘嘉玲帮任达华贴心擦汗,很是甜蜜。这是两人相隔25年后再次合作拍戏。

南都讯 近日,由叶念琛执导的具有香港味道的贺岁片《我的情敌女婿》开拍,任达华与刘嘉玲分别出演男女主角。前晚,刘嘉玲还在微博晒出一组和任达华、杨受成、叶念琛等人的合影,并配文:“香港风情”。照片中,刘嘉玲帮任达华贴心擦汗,很是甜蜜。这是两人相隔25年后再次合作拍戏。

问到任达华是否力邀刘嘉玲出演,任达华笑言:我求了她好久的,25年了,刘嘉玲即回应:不是的,其实是角色很吸引。我这次演的是阿宝,我听说这个阿宝(注:叶念琛导演的片子女主角都叫阿宝),是导演的初恋情人,背后居然有一个这么浪漫的爱情故事。她又表示之前未看过有关阿宝的电影(求导演的心理阴影面积)。问到刘嘉玲与任达华是否有感情戏,她表示:他与我女儿的感情戏比较多。我们三个的关系比较复杂一点。而问到任达华这次是否有忘年恋,他笑言:会有不同的恋爱,哈哈。不是的,其实爱情没有年纪、没有分时间,不过这次的感情戏有点复杂。

刘嘉玲与任达华这对帝后级的老搭档,曾合作《鸡鸭恋》、《车神》,此后25年两人没有合作过。如今再合体话题十足。看着合照网友们纷纷留言:“嘉玲姐姐是越来越霸气啦!”、“嘉玲姐好美!任达华很有型!超级期待再次合作!”(小溪)

往日缘

因为曾同属香港无线旗下艺人,刘嘉玲和任达华很早就相识了,后来在转战电影圈后相继在1991年和1992年合作了《鸡鸭恋》、《车神》两部影片,片中两人都搭档饰演情侣。《鸡鸭恋》中刘嘉玲和任达华分别饰演一名应召女郎和一名舞男,两人在朝夕相处中发生了一段暧昧的情愫。而《车神》里,刘嘉玲和任达华升级为夫妻,一同参演这部影片的还有吴孟达和成奎安,算起来两人也是几十年的交情了,相互之间非常熟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