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反贪风暴3》郑嘉颖古天乐“先敌后友”

信息时报

关注
摘要: 片中饰演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的张智霖将会与反派展开连场枪战,“我也没有想过拍动作戏是否会受伤,想那么多没用”。

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新片开拍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监制黄百鸣联同导演林德禄近日率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演员进行《反贪风暴3》开镜仪式,两大男神古天乐与张智霖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对于新加入的郑嘉颖,两人均异口同声表示大家合作有火花。片中饰演联合财富情报组总督察的张智霖将会与反派展开连场枪战,“我也没有想过拍动作戏是否会受伤,想那么多没用”。

《反贪风暴》和《反贪风暴2》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推出,都获得不错的成绩。导演林德禄在《反贪风暴3》中继续启用古天乐和张智霖,两人分别饰演廉政公署警员陆志廉和联合财富情报组人员刘宝强,两人各自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新加入的郑嘉颖则扮演廉政公署内部纪律调查组成员程德明,他收到举报,指陆志廉受贿1200万元。陷入丑闻的陆志廉遭到停职,而刘宝强则发现陆志廉有被诬陷的嫌疑,而且诬陷他的人与洗黑钱案有关系。

郑嘉颖当天表示,自己在戏中一开始是会拼命追捕古天乐,但后来还是会醒悟,与古天乐一起追捕幕后黑手,“我们会在海上小艇展开一场打斗戏,当中更涉及直升机与飞车场面,现场更是相当的刺激”,不过郑嘉颖笑说,自己只是帮手去打坏人。

加载中...